【厦门摄影机位·第二期】详细解析分享!

一羽清宁「轩」:

【厦门机位·第二期】详细解析分享


前言:我用自己的金钱、汗水、时间换来“东西”。希望大家尊重


提示:未经授权,任何媒体不准转载(媒体转载需要经过本人同一,否则追究到底)***个人转载,欢迎转载*****


官方:微信公众号:xmgysj   个人微信:wang125857437


官方微博:一羽清宁轩    个人QQ:273602891


【“厦门摄影(光影视觉)”群欢迎你的加入!】


第一机位:厦门-集美潘涂海边(日出)


1。设备建议:滤镜+超广角镜头


2.示意图



3.代表作品









第二机位:同安云顶山(星空)


1.设备建议:超广角镜头


2.机位示意图






3.机位代表作



 















【至于怎么拍星空,我去翻我以前的帖子(风光滤镜详细分析)里面有写


第三机位:同安后英村(红外摄影+美丽隧道)


1.设备建议:长焦+红外摄影相机


2.示意图





3.代表作品


(1.红外摄影)




(2.正常摄影)

【不懂红外摄影是什么的,可以百度】


红外得到方法:1.正常机器镜头外挂:各种波段红外滤镜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优势:不拆机、可以正常拍摄也“可以拍红外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劣势:注意上面(可以拍红外我打了双引号),解释:是可拍但是拍出来是有问题的:模糊、曝光时间很长需要脚架,绝对是坑爹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把机器拆开,取掉红外截至滤镜。【方案1:直入某个波段的红外滤镜.  方案2:植入透明玻璃片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方案1分析:以后只能拍红外摄影了,无法正常拍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方案2分析:镜头外挂红外线滤镜,即可拍摄红外;镜头外挂红外线截至镜,即可拍摄正常照片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红外滤镜分为:680、720、760、850、950(mm)波段,波段越低:绿色树叶拍出来越黄,波段越高树叶拍出来越白。


第四机位:厦门集美万达后面(日落)


1.建议设备:广角+长焦


2.示意图:



3.代表作品










 第五机位:集美新澳大桥(夜景)


1.建议设备:长焦


2.示意图:



3.代表作品



第六机位:集美新城(夜景)


1.建议设备:滤镜+广+中+长焦段


2.示意图



3.代表作品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七机位:集美杏林中航城(夜景、日落)


1.建议设备:广角+中焦+滤镜


2.示意图





3.代表作品













第八机位:集美杏林海岸(日落)


1.建议设备:广角+滤镜


2.示意图




3.代表作品





第九机位:厦门岛内音乐广场(日落)


1.建议设备:广角+滤镜


2.示意图



3.代表作品




第十机位:厦门岛内第一广场(日落+夜景)


1.建议设备:广+中+长焦段+滤镜


2.示意图




【进去后坐电梯到:23下电梯,走楼梯上主楼。主楼很多门都锁了,但是我告诉你个方法:室内在装修,有人字梯。先爬到窗户上去,从缝隙把梯子放在楼外去,人从缝隙到外面去。在从外面打开玻璃门。。。。。这方法是楼主发现的!!!!哈哈哈。。。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!!!】


3.代表作品














第十一机位:厦门曾厝按——临家海鲜(日落、夜景)


1.建议设备:广角+中+长焦 +滤镜


2.示意图



3.代表作品










第十二机位:厦门大学城(夜景+日落)


1.建议设备:广角+中焦+长焦+滤镜


2.示意图






3.代表作品









第十三机位:厦门双子塔


1.建议设备:”安全帽“+广+中+长焦段+滤镜


2.示意图



【准备好怕设备,带能装进包里的三脚架。带上安全帽,走材料进去。。。。别穿的那么干净哦】


3.代表作品




















 最后总结:因为在第次一分享机位时候,结果遭到厦门有些”摄影大师“群体攻击(小众)。我不知道为什么?难道是:你家的自留地?还是说:怕别人知道了,去拍的比你好?参赛后抢了你的奖金??????哈哈哈!!!!   我觉得:好的东西就要需要分享,让大家一起享用。一起进步,这样大家才有共勉。楼主我,从来不怕因为我分享出去的机位。担心别人比我拍的好,若是人家拍的好。那何不虚心去请教别人了?或者自我反省下:为什别人做的比自己好?如果是担心机位公开后,担心别人拍的比自己好!而把机位私自藏着。。。。。那我觉得你还是在家养些:小花、小草、猫猫、狗狗、情人............这样你就可以不用担心别人拍到了!!!!!


【拍照拍的不好不要紧,做人做不好那就完蛋了..................】


【光影视觉群体,正在筹划统计出】:厦门地区(同安、思明、湖里、翔安、海沧、集美)几大区的所有机位,欢迎厦门的朋友加入..........我们一起把快乐分享,我们一起进步成长!!!


还是那句话:【自己拍的再牛逼,那都算个屁!如果你的热于分享能让大家都拍的牛逼,那才是真牛逼!】

2018-11-11  /  267热度

评论
热度(267)